保定赖子麻将游戏大厅
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莆田小魚網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快捷登錄

等待驗證會員激活方法:請添加莆魚網投訴&客服QQ1102801199或微信號15715076363
  • 文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相冊
  • 群組
帖子
查看: 7055|回復: 1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莆魚卡公告] NOME家居正榮財富店開業啦!顏值爆表的瑞典獨立設計師品牌

[復制鏈接]
     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19-8-18 10:03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編九月 于 2019-8-18 10:13 編輯

NǒME家居

莆田正榮財富中心

開  業  啦!!

這個品牌叫NǒME家居
(認住這個正版的ǒ)開到哪火到哪
NǒME與北歐獨立設計師合作
把北歐人的簡約生活理念融入產品中

NǒME家居
正榮財富中心店開業優惠

開業優惠一

單筆消費滿199元贈
69.9元帆布袋及50元減免卡

活動時間:2019.8.18-8.22

開業優惠二

部分商品五折優惠

▲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
(具體內容請進店詢問工作人員)

先給你們來一波劇透
↓↓↓

NǒME的家居產品類型非常豐富
涵蓋家居、兒童、數碼、鞋配、美妝、
食品、男裝、女裝、箱包幾大類
超過3000種產品
可以滿足一天24小時不同的生活場景需求


01
NǒME簡直是一個大型的日用品百貨
北歐風高顏值的日用品通通get
分分鐘搞定你的選擇困難
!!!

收 納 用 品
收納需要技巧 更需要藝術
讓日子變得更加整齊好看

水 杯 大 集 合
杯子控的幸福感 大都來自于
杯子好看=多喝水=身體健康
吶 這是屬于你們的狂歡

紡 織 用 品
面料舒適柔軟的紡織用品
光看著就很治愈啊


02
NǒME讓你變身美美的小仙女
香氛,服飾,飾品,玩偶,抱枕
女孩子喜歡的這里都能滿足
!!!

波普香氛系列”
一共有6款味道
每個味道都有香體噴霧/護手霜/潤膚露/沐浴露一整套哦!

男 女 服 飾
簡約又不失設計感的衣服
讓無數到店的小哥哥小姐姐愛不釋手

美 妝 護 理 產 品
還有美妝護理產品
粉底、粉餅、眼影、
腮紅、眉筆、睫毛膏等
關鍵是還真的挺好用的!

玩 偶 抱 枕
哇!還有人見人愛的玩具
全部軟萌軟萌的,炒雞可耐!


03
據說零食區是NǒME
最“邪惡”的區域了
好吃不貴
看到總忍不住全部抱回去
!!!

購入價格:10~15元RMB/包

NǒME還有什么隱藏款實力好物
快來正榮財富新店發掘啦


NǒME家居
福建莆田正榮財富中心地址

福建莆田正榮財富中心一樓1007號鋪
(麥當勞旁2號門進來,左轉第三坎)

*在法律允許的范圍內,本次活動于NǒME家居負責解釋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8 反對反對
推薦
發表于 2019-8-18 23:5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金鼎之前有一家吧,裝修挺小清新的,感覺挺貴,進去一看,嘿,反倒物美價廉
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推薦
發表于 2019-8-18 20:3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莆田居然也有nome了,可以的
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2#
發表于 2019-8-18 10:5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沒人評論?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3#
發表于 2019-8-18 11:1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#
發表于 2019-8-18 11:1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懶得去,可以送貨到家就好了
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5#
發表于 2019-8-18 12:2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居然開來莆田了
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發表于 2019-8-18 14:2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10元一包好吃不貴 ?破三線真了不起比成都還牛
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發表于 2019-8-19 19:4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北京西單大悅城的負二層那家常去,陪女友就得來這些地,花錢不多又交得了差
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0#
發表于 2019-8-20 10:37 | 只看該作者
這個得去逛逛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1#
發表于 2019-8-22 16:38 | 只看該作者
感覺很牛逼的樣子,有必要去看下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保定赖子麻将游戏大厅 河北十一选五任四奖金 17144七星彩号码预测 福建十一选五中奖 娱网棋牌官方下载安装 天津时时彩开奖360 新疆十一选五前二直选技巧 开元棋牌官网下载平台 双色球绝杀蓝公式 北京十一选五牛 股票融资去哪里办理